社会实践

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文艺汇演圆满结束

时间:2016-07-28 21:23    来源:华大青年网    作者:安娜    点击:
7月15日,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互助社暑期实践队,在李华村大礼堂进行了一场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文艺汇演,本次演出旨在对此次支教活动进行总结,让孩子们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。
  
  华大青年讯(通讯员 安娜)7月15日,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互助社暑期实践队,在李华村大礼堂进行了一场以“感恩的心”为主题的文艺汇演,本次演出旨在对此次支教活动进行总结,让孩子们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。村书记主任李红军、计生主任赵芳芳,李华小学校长柯响林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 

  上午九点,文艺汇演正式开始。开场舞由互助社暑期支教队全体队员参与,一支《together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。之后是一年级的同学以及一年级的老师华昭淇、鄢大力,共同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诗朗诵《摇篮》。


 

  三年级带来的歌曲串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,音乐一响,同学们跟随音乐舞动起来,“看到孩子们们上台表演,我很高兴!没想到他们这么小,能跳的这么整齐!”三年级李诗涵的家长笑着说道。“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,带我飞飞过绝望……”精彩的舞蹈结束后,三年级的李晨曦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独唱《隐形的翅膀》,清脆的声音一出,全场都安静下来,静静的聆听。

 

  “家长和孩子的默契度有多少呢?连馨雅主持,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一场亲子互动——“你来画,我来猜”。家长和自己的孩子组成一组比赛,玩的很开心。通过这个游戏,孩子与家长的关系也更加亲密。
 

  一首手语版的《感恩的心》,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感恩教育课堂上,连馨雅老师通过手语,教会了大家如何表达爱,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。这个由全校同学带来的手语表演,让几位观看演出的家长掉了眼泪。


 

  “亲爱的华师支教志愿者们,你们好!我谨代表李华小学,对你们为我校教育事业的付出,表示由衷地感谢!”李华小学校长柯响林致辞,结束了本次汇演。


编辑:严慧莲



编辑: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最新发布

点击排行

华大青年微信
华大青年b站

版权所有: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:430079
 E-mail:ccnutw@qq.com  联系电话:027-67867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