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团校

恽代英菁英学校二期学员班团支部换届竞选暨2016-2017学年支委述职大会顺利举行

时间:2017-05-26 22:08    来源:华大青年网    作者:王羽信    点击:
5月26日下午,恽代英菁英学校二期学员班团支部换届竞选暨2016-2017学年支委述职大会在十号楼南楼406会议室举行,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、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王涛出席本次活动。

 

      华大青年讯(通讯员 王羽信)526日下午,恽代英菁英学校二期学员班团支部换届竞选暨2016-2017学年支委述职大会在十号楼南楼406会议室举行,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、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王涛出席本次活动。

 

 

      本次活动旨在总结本学年工作,为新学年做准备,同时遴选出一批思想觉悟高、政治素养过硬、有志向有能力的同学担任团支部支委会成员为团支部服务。  

   

 

首先进行的是2016-2017学年支委述职大会。团支书叶温丹总结了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并找出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;班长何杨煜琪表示一学年的工作虽然比较碎片化,但在其中学到了许多。学习委员张潇予、宣传委员王羽信、组织委员郭海源、文体委员卜鑫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。各支委述职结束后,本支部同学对每位支委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 

 

接下来进行的是恽代英菁英学校二期学员班团支部换届竞选大会。来自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胡正午从“自我介绍”、“工作解读”、“工作规划”三个方面进行竞选阐述,他表示团支部书记在团支部发展的过程中起很大的作用,若成功当选,他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服务,与其他支委一起努力,将团支部建设得更好。

 

 

其他竞选人也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竞选展示。竞选结束后,支部同学进行了民主投票。

 

 

大会的最后,王涛进行了总结发言,他对各支委以及各竞选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,也希望无论竞选结果如何,大家都能为团支部的建设出一份力。

编辑:陈紫薇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最新发布

点击排行

华大青年微信
华大青年b站

版权所有: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:430079
 E-mail:ccnutw@qq.com  联系电话:027-67867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