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团校

恽代英菁英学校开展“学礼仪规范,做合格团员”主题团课

时间:2017-05-08 16:16    来源:校团委    作者:崔宏博    点击:
5月6日上午,恽代英菁英学校全体学员在十号楼南楼607会议室开展了一堂主题为“学礼仪规范,做合格团员”的团课,本次团课由校团委组宣部部长、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王涛主讲。

华大青年讯(通讯员崔宏博)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,青年要讲文明,懂礼貌,礼仪是青年的必修课。5月6日上午,恽代英菁英学校全体学员在十号楼南楼607会议室开展了一堂主题为“学礼仪规范,做合格团员”的团课,本次团课由校团委组宣部部长、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王涛主讲。

 

团课开始,王涛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什么是礼仪,为什么要学习礼仪。接着,他从办公室礼仪、着装礼仪、走路礼仪、介绍客人礼仪、座位礼仪、握手礼仪、距离礼仪、网络礼仪、工作礼仪等九个方面展开。他的讲解详略得当,又有具体案例,团课内容生动有趣,学员们都认真地听讲和记录。

 

 

本次团课学员们觉得非常实用,作为团学干部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礼仪,提升自己的素质和气质。

编辑:校团委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最新发布

点击排行

华大青年微信
华大青年b站

版权所有: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:430079
 E-mail:ccnutw@qq.com  联系电话:027-67867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