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团校

悦读 修身 善行: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二期读书分享会顺利召开

时间:2017-03-18 22:51    来源:华大青年    作者:章欣 王羽信    点击:
3月17日,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二期学员班在十号楼南楼402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会。阅读培养习惯,思考铸就人生,读书分享会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读书益处,增强读书意识,并相互交流读书经验,互相促进,以书会友。

 

 

华大青年讯(通讯员 章欣 王羽信)317日,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二期学员班在十号楼南楼402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读书分享会。阅读培养习惯,思考铸就人生,读书分享会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读书益处,增强读书意识,并相互交流读书经验,互相促进,以书会友。

 

 

 

下午两点,学员们准时到场,在主持人张潇予幽默的开场白的引领下,读书交流会活动正式开始。她提出:本活动的主旨是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,塑造内涵丰富、特色鲜明、品位高雅的班级文化,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。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是人类智慧的源泉,大家一定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。

 

 

 

首先,班长何杨煜琪上台推荐了《浪潮之巅》,她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,为大家详细展示了这本书在创业方面的实用价值。她对许多经济学中复杂公式的生动讲解引来了台下一片掌声。学员郭海源则推荐了《共产党宣言》,他将宣言与当今社会问题相结合,从一个崭新的视角重新解读了这部经典。

 

 

 

之后,学员们依次上台推荐了他们心中优秀的书目以及心得感悟,这些书包括《追风筝的人》、《茶花女》、《苏东坡传》、《乔布斯的魔力演讲》、《体育保健学》、《三体》、《悟空传》等。图书类型各异,体现了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员们来自不同院系,视角多样开阔的特点。

 

 

下午四时许,大家推荐图书完毕。张潇予围绕活动主题和大家交流了读书方法,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,学员张琪表示,这样的读书会十分有趣,同学们每个人的视角都不相同,在分享中能够碰出很多思维的火花,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。

 

 

编辑:舒佳欣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最新发布

点击排行

华大青年微信
华大青年b站

版权所有: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:430079
 E-mail:ccnutw@qq.com  联系电话:027-67867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