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团校

青年心连心,两岸一家亲: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二期学员班参与“鄂台青年 共美洪山”活动

时间:2017-03-14 23:22    来源:华大青年    作者:张琪 王羽信    点击:
3月11日上午,“两岸青年林”揭碑仪式和树木认养活动在南湖幸福湾公园开幕。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,区委书记黎东辉,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长、统战部长程春生出席本次活动。此次活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举行,旨在为两岸青年加强交流提供平台。


华大青年讯(通讯员 张琪 王羽信)311日上午,两岸青年林揭碑仪式和树木认养活动在南湖幸福湾公园开幕。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,区委书记黎东辉,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长、统战部长程春生出席本次活动。此次活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举行,旨在为两岸青年加强交流提供平台。

 

 

活动伊始,罗鹰发表讲话,希望两岸青年学生认识洪山、美化洪山,共同在洪山区快乐地学习生活,度过美好的时光,不管将来身处何方,都能铭记在洪山区的日子。随后,活动启动仪式暨两岸青年林揭牌仪式顺利进行。

 

 

两岸青年两两结对分组,在树木枝干上绑系写有学校、名字的卡通标牌,认养两岸青年林中的新移栽树木,并在区园林局工人的带领下,戴上手套,拿起铁锹亲自为树木松土。

 


在亲自体验的过程中,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与台湾搭档交流学习生活,为他们介绍洪山区的情况。熟悉之后,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,互留联系方式,氛围十分融洽。

 



华中师范大学、武汉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等8所院校的120名学子参与本次活动。活动结束后,恽代英菁英学校第二期学员班学员张立波表示,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,很高兴认识那么多台湾的同学们,希望以后能和他们有更多交流。

编辑:杨小雅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最新发布

点击排行

华大青年微信
华大青年b站

版权所有: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:430079
 E-mail:ccnutw@qq.com  联系电话:027-67867625